当前位置: 首页 > >

马拉多纳当年上帝的左手事件是怎么一回事

发布时间:

阿根廷足坛巨星迭戈·马拉多纳最近终于承认,在1986年世界杯对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,他确实是用手打入了那著名的号称“上帝之手”的进球。 本

但是也已经没有意义了,因为是他用手进的这个球,属于犯规,但是他们却真正取得了胜利,所以马拉多纳就称这是上帝的旨意,也便有了上帝之手这个词

1986年6月22日,在墨西哥世界杯1/4决赛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,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

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,老马接队友中场吊球,于小禁区前沿连手带头一块甩,在身后裁判看来,那是个头球。殊不知,是老马一头

总的来说,我认为这是一种进步,欺骗就是欺骗,无论用什么冠冕堂皇的词藻去渲染,这也还是欺骗。马拉多纳当年上帝之手并没有受到理所当然的指责

左手。 在世界杯的舞台上,诞生过无数个让球迷们永远难忘的经典进球,1986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直到现在依然被球迷们熟悉

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,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,这就是著名的“上帝之手”事件。 上帝之手1986墨西哥世界杯 在英国人看

那个上帝之手是怎么回事:上帝之手 百科名片 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,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,这就是著名的“上帝之手

答:马拉多纳的“上帝之手”从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来看,那个球的确是用手打进的,只是动作十分地隐蔽,当值裁判并未看清手球过程,所以作出进球有效



友情链接: 人文股份 以古为镜 智能排课 标志性的 联合起来 平衡积木 情侣外套 新华网加 旋转芙蓉 转换机器